舒愛薇兒堅持


科技產業高壓過勞、長期為異位性皮膚炎所苦,這些都是我們舒愛薇兒團隊親身經歷過的故事。我們體驗真實天然產品的美好,帶來生命中很多驚喜,發現原來一切都可以很簡單,舒愛薇兒歷時了三年籌備與研發,只為想傳逹我們的感動給每個使用者。

 

如同某電視劇中的一句話【相信這世界還不致於太爛】,只要我們願意相信。  



舒愛薇兒成份


橄欖油
  

茗油等級初榨橄欖油250ml要價300-400元,我們堅持不用化學污染的次級油成份不純的初榨橄欖油找遍全世界橄欖油,最後與西班牙Grupo Oleo Campo百年橄欖油莊園共同合作創立舒愛薇兒,為的就是要純正好品質安心做皂。
 

精油  

純天然精油一瓶基本要價上仟元,而精油含量最多約5%其他都是基底油。舒愛薇兒保養皂等同於固體的精油產品,由油脂跟精油製成皂。使用認證的澳洲及英國天然有機精油,不讓人體受到化學香氣毒害。
 

舒愛薇兒不同


舒愛薇兒保養皂研發世界獨家甘油萃取製皂技術,解決傳統手工皂把甘油均勻鎖在皂分子,解決傳統手工皂遇水容易軟爛,甘油保養成份流失快的缺點,紮實易乾可洗致薄片的特色,完全不浪費並可輕巧旅行。缷妝洗臉平均使用
:3
個月-6個月,沐浴洗臉平均使用:1個月-1.5個月。實際情況視膚質不同及使用次數為準。
 

皮膚綠色環保



皮膚是人體小型代謝系統,會進行吃飯,代泄、呼吸等功能。不當化學香料易造成呼吸系統脆弱。沐浴化學成份或化妝品粉脂蓋住毛孔,形成角質堆積、肌膚黯沈,肌膚無法呼吸排汗,導致慢性文明病產生。

Soph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tspringeveil.jpg 

 

 

 


舒愛薇兒上市一段時間以來
,許多人見證它神奇的大自然療力量。
很多人的濕疹及痘痘問題都迎刃而解,為什麼它可以做到祛痘,美白等功能??  舒愛薇兒保養皂就像中醫原理一般,強調讓身體的小宇宙動起來。舒愛薇兒的主旨就是做好肌膚清潔保養 ,使生命回到大自然的循環中。


天然產品在幫助肌膚恢復身體自然律的過程當中,一定會經歷好轉時期,如洗一陣子肌膚會乾繃或是長痘痘等現象,待角質汰舊換新及內包型的粉刺暗痘排出來,肌膚健康就擁有好氣色,所以請大家要耐心等候,一起來學習享受簡單的樂活哲學哦。


我們因應一些人的反應,再把舒愛薇兒
保養皂如何洗,做了完整版的洗皂程序。希望一些長期在非自然的環境工作的愛用者,有初步如何保養自己的健康概念。




舒愛薇兒保養洗臉程序完整版



1.  用水沾濕肌膚持續約5-10秒,再用手拍水3-4下讓水進入毛孔,
  完全濕透。


2.  抺皂在欲清潔肌膚搓柔起泡,避免指腹大力按摩肌膚,感覺泡泡
  略消就沖掉,過程約
5-10秒。


3. 依肌膚潔淨情況,重覆2-3次。


4.    局部清潔:肌膚油脂分泌每個部位不同,潔淨後略有刺繃感,
   表示肌膚油脂較薄,請減少刺繃肌膚區的潔淨次數。

  例:洗皂2次後臉頰刺痛,直接跳過臉頰直接潔淨其他部位。
    藉此找出自己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等肌膚類型。



5. 最後一次清潔,讓泡沬留在肌膚略乾,再用手指輕輕彈跳,
  搔抓按摩肌膚,去角質。


6. 潔淨肌膚後,再用手拍水3-4下讓水進入毛孔,保濕肌膚。





長期在辦公室非自然的環境的工作者





6.  使用保濕的保養品。請勿擦含酒精成份保養品,避免傷害肌膚。 


7.
 使用含油脂的保養品或舒愛薇兒潤顏橄欖油,把水份鎖在肌膚裡。

 

Soph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il glass.jpg 

 

Step 1 去角質 石泥深層清潔


粗糙‧乾燥肌膚:烏龍茶/和風備長炭


烏龍茶可以軟化角質,減輕長期化妝的粉垢及晒斑。和風備長炭針對焦慮放鬆的複方精油可以深層調理肌膚,皂中的竹炭可溫柔地洗去粉刺角質,肌膚光滑有彈性。 
 

易蚊蟲叮咬‧混合性肌膚:蓮花/紅檜貝多芬


蓮花含有植物胎盤素代謝細胞,安撫睡不好,火氣大的發紅肌膚,散發光亮的好氣色。紅檜貝多芬的紅石泥及檜木屑輕柔按摩肌膚,舒活筋絡,軟柔地把缷下秋冬肌膚的角質。
 

Step 2 清粉刺痘 花精油排毒


發紅痘痘‧油性肌膚:蓮花/清礦神怡
 
蓮花含有植物胎盤素代謝細胞,安撫睡不好,火氣大的發紅肌膚,散發光亮的好氣色。清礦神怡皂的茶樹等精油能鎮定消紅的效果,薄荷洗後涼涼的觸感,對熬夜,胃火旺的人很有降火的效果哦。

 

內包粉刺痘痘‧混合肌膚:竹炭/嗆辣米玫瑰
 

竹炭可以輕鬆缷下厚重的粉垢及妝底,天然檀香的精油讓人在秋冬的天氣有顆安寧的心。嗆辣米玫瑰皂的米糠油成份滋潤肌膚,玫瑰的精油有效逼出深層粉刺暗痘。


接觸性過敏‧乾性肌膚:竹炭/艷陽金盞花



竹炭可以輕鬆缷下厚重的粉垢及妝底,天然檀香的精油讓人在秋冬的天氣有顆安寧的心。艷陽金盞花皂含丰富的油脂及維他命C滋養肌膚,金盞花對接觸性過敏及太陽底形成的晒斑都有不錯的幫助。


 

Step 3 修謢細胞 草精油活化


過敏濕疹‧缺水肌膚:溫泉/舒活紫草
 

台灣地底三仟伍佰公尺的溫泉不但潤膚,也可軟化角質,深層缷下細緻的粉垢。紫草被稱為肌膚的牛奶,溫潤補充肌膚營養,頂級的植物油按撫冬季癢的乾燥肌膚。

Soph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