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缷妝油含有天然的植物油,能夠輕鬆缷下難處理的防水睫毛膏並同時能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



橄欖油一直以來受到各大保養品所推崇的優質植物油,含有豐富的維命他群及大量抗老化的植物多酚。等級越高的橄欖油分子越細緻,能輕鬆深入肌膚帶來令人驚豔的美容效果,深受名媛貴族的青睞。


 

舒愛薇兒保養皂嚴選頂級橄欖油與有機認證的天然精油入皂,是百分百的天然潔淨產品,細小的油分子幫你深層缷妝並同時做好肌膚保養,省下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當然和市售化工產品的洗臉乳不一樣。

 

 

 

 

 

Soph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們在意每個製皂的過程的細節,排除任何讓保養皂因人工因素影響品質的可能性。嚴選世界最好產地的各種優質好油、使用人體好吸收的小分子水、獨家特製機械設備,全程穿戴醫療手套,維護保養皂品質不受人工污染。

 

榮獲歐盟多項天然產品認証的西班牙陽光橄欖油、加拿大聞名的芥花油、非洲的乳油木果等多種珍貴油脂注入保養皂,訴說大自然生命旅程點點滴滴,化成永恆詩篇。 
 

百分百手作天然花草浸油,呵護每個環節 
 

當曙光乍現時,一罐罐封存在橄欖油的珍貴花草,從休憩室被搬運到室外整齊排列放在架上,等待陽光的降臨喚醒沈睡中花草,180天持續不停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搬運,讓浸油擁抱大自然氣息,釋放出大地神奇療癒力量。
 

小分子能量水讓天然花草、植物油的營養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小分子能量活水是普通飲用水的1/5的大小,它的含氧量卻是一般飲用水的3倍。能輕易地滲透細胞膜補足營養及氧氣進行新陳代謝,將細胞和組織的癈物經由排汗的功能帶出人體。 
 

歐洲E.F.E.O及澳洲NASAA認證的天然精油 
 

精油累積大自然生命的濃縮精華,愉悅的氣息就像香水般迷離。穿梭在各種天然的芳香瓶裡,希望找出最適合保養皂的個性風采,耐人尋味的低調與渾圓玉肌融為一體,散發動人的靈魂原味。 
 

手工細採嫩葉 洋溢大地生氣 
 

新鮮的藥草經歷多道洗滌,在燈光下發出油亮的光澤。使用一心二葉嫩葉摘取法,剔除腐枝枯葉,保留多汁飽滿的嫩葉,細火慢熬最青春洋溢的藥草精油。
 

獨家機械設備 精準掌握製皂品質 


略梯狀四方形是是我們獨家設計切皂機的用心成品。精準的克重計算、不傷細膩皂質
的線形刀設計,避免手工切割造成污染,維護保養皂品質。

 西班牙橄欖油第一品牌+世界各地經典優質好油  

Soph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PHYNE 舒愛薇兒 是由三位熱愛生命台灣女人與Grupo Oleo Campo西班牙百年橄欖油莊園聯手合作所創立。
 

悠閒城鎮小調,空氣中混合了多元異國殖民文化,靠山近海的地理環境造就了民族熱情、豁達的樂觀天性。位處於南端的西班牙哈恩省和台灣台南,東西不同世界卻一樣真誠執著和相信大自然的療癒力量,於是我們聯手合作,衷心希望與世人分享國境之南的天然素材及每個產品背後的永恆經典。
 

我們從天然成分可以高過於其他產品的保養皂出發,把西班牙哈恩省得天獨厚的頂級的橄欖油與台灣聞名的紅檜、烏龍茶等入皂,研創台灣好Taiwan Lovine深層潔淨皂系列、愛自己Soul Eveil芳療皂系列、寶貝囝仔Bambini 滋養皂及絲路Tussore髮顏皂,保留大自然的營養補充生命糧食,為世界各地帶來純粹天然的沐浴、美容、美體及紓壓產品。

Soph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