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19.JPG  

 

好久沒有上來UPDATE 文章了, 前一陣為了品牌上架的問題及如何在網路上用最簡單的概念讓消費者了解舒愛薇兒,天然產品和一般產品的不同,傷透了腦筋...
於是有了小小的低潮期!! 時間永遠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在一段時間的沈澱後,找到了解決的方法,也發現了在推廣產品要再更積極自律, 不要被自己的困擾給打敗了.

大家對舒愛薇兒的支持,也是我們一直堅持做100%天然真實產品的動力!! 最近有一個很熱血可愛的女大學生, 她對舒愛薇兒的喜歡感動了我們,也帶我們回到那段研發商品及驚奇不斷的回憶...

去看看她的分享囉..


http://www.wretch.cc/blog/mosh606/22880816

http://www.wretch.cc/blog/mosh606/22889818

http://www.wretch.cc/blog/mosh606/22957676

Soph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r.feng.jpg 

轉圖自方先生BLOG

方先生是 一個懂美食,愛美食的真性情好男人。(呵呵!方先生,我沒有拍你馬屁哦!!)

他是舒愛薇兒愛用者-EMMA的好朋友,他看EMMA部落格介紹舒愛薇兒,忍不住也加入洗皂行列!今天閒逛到他部落格,才發現他默默把支持我們的鼔勵化為部落格文,真情推薦!在這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讓他插乾股,只是送他一個小皂因為他88水災危急逃難時,沒有帶走貴重家當,卻不忘帶走舒愛薇兒,心裡超感動的。



在客服MSN跟他聊了一下,知道一些當天在台東嘉蘭村逃命的狀況,天災真的很可怕,方先生的機車,冰箱等貴重家當都在滾滾河水中哭泣。這也是我們堅持用零化學污染的成份,這樣肌膚毛孔可以真的不被化學傷害或是阻塞毛孔,汗才可以流的出來,一點點的微風吹來就很舒服了,根本不用吹冷氣。這樣的綠循環下,健康又節能,減少溫室效應拉高的機率。


來看看方先生的真情推薦及他818水災相關文吧。



http://www.wretch.cc/blog/more5123/24440275


Soph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ns&rose.jpg 

 

給我取名靈感的槍與玫瑰樂團圖騰

 

 

 

 

愛薇兒保養皂的水水洗一段時間,肌膚出現一段看似不適應的時期,很多人都會很緊張。在這我們針對一些使用者的問題做更清楚的回應,讓更多的人了解真實天然保養皂跟市面產品不同之處。


 

 

嗆辣米玫瑰,逼出暗痘粉刺 


 

瑰是花之女王,排毒及清暗痘的功能一流。熬夜或壓力作息不正常,臉下的粉刺暗痘一堆的人,臉就像被槍掃過炸開一樣,逼出深層暗痘粉刺。很嗆吧?  這就是為什麼這款皂叫"嗆辣"米玫瑰。 

 

洗皂後可能會有的反應:


小部分皮膚略刺癢,那表示玫瑰精油在幫你排毒,約洗皂後30-60
分鐘內消失。


 狂冒痘,痘子約筆頭大小不會紅腫,約2天內變小白頭消失。
 


 

很多人的擔心 

 

天啊!那我要冒到什麼時候? 會不會永遠冒痘子?? 我很能體會這種感受,呵!我約斷斷續續冒了半年,才把暗痘清掉,臉也變細緻滑嫩多了。 

 

以前自持肌膚漂亮,愛熬夜不睡覺,結果大學畢業那年,臉就常火氣大發紅、爆出大痘痘,做了幾次臉反而因毛孔細擠痘留疤。隨著作息壓力還是會有刺痘痘,所以我固定會一段時間用這款皂幫自己做臉清粉刺暗痘。

 

 

 





Soph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