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ringeveil.jpg 

 

 

 


舒愛薇兒上市一段時間以來
,許多人見證它神奇的大自然療力量。
很多人的濕疹及痘痘問題都迎刃而解,為什麼它可以做到祛痘,美白等功能??  舒愛薇兒保養皂就像中醫原理一般,強調讓身體的小宇宙動起來。舒愛薇兒的主旨就是做好肌膚清潔保養 ,使生命回到大自然的循環中。


天然產品在幫助肌膚恢復身體自然律的過程當中,一定會經歷好轉時期,如洗一陣子肌膚會乾繃或是長痘痘等現象,待角質汰舊換新及內包型的粉刺暗痘排出來,肌膚健康就擁有好氣色,所以請大家要耐心等候,一起來學習享受簡單的樂活哲學哦。


我們因應一些人的反應,再把舒愛薇兒
保養皂如何洗,做了完整版的洗皂程序。希望一些長期在非自然的環境工作的愛用者,有初步如何保養自己的健康概念。




舒愛薇兒保養洗臉程序完整版



1.  用水沾濕肌膚持續約5-10秒,再用手拍水3-4下讓水進入毛孔,
  完全濕透。


2.  抺皂在欲清潔肌膚搓柔起泡,避免指腹大力按摩肌膚,感覺泡泡
  略消就沖掉,過程約
5-10秒。


3. 依肌膚潔淨情況,重覆2-3次。


4.    局部清潔:肌膚油脂分泌每個部位不同,潔淨後略有刺繃感,
   表示肌膚油脂較薄,請減少刺繃肌膚區的潔淨次數。

  例:洗皂2次後臉頰刺痛,直接跳過臉頰直接潔淨其他部位。
    藉此找出自己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等肌膚類型。



5. 最後一次清潔,讓泡沬留在肌膚略乾,再用手指輕輕彈跳,
  搔抓按摩肌膚,去角質。


6. 潔淨肌膚後,再用手拍水3-4下讓水進入毛孔,保濕肌膚。





長期在辦公室非自然的環境的工作者





6.  使用保濕的保養品。請勿擦含酒精成份保養品,避免傷害肌膚。 


7.
 使用含油脂的保養品或舒愛薇兒潤顏橄欖油,把水份鎖在肌膚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